小瑞周游世界

躯壳奔波 心尖王国

⚠️完全个人博,什么都发
关注请三思!!!!!
我会让你失望的

Don't judge me, Luna

我想要小心翼翼

地避开

那些细微的分歧

以免走近圈套

踏入双鱼座的领地


世界是有声响的

黄的 绿的

一扭头便偏转

四面的广袤

这里有各段频率

闪烁的耳鸣

不为人知的低语


天暗了

融合的色彩勾勒出剪影

原来并非是万物

弥漫光晕

而是光环

在散发出你

物理聚焦的物质

覆盖在他们的多维层面

从抖动之中分离


我头脑的窗口

掉着陈言老套

我的心

锁着另一维度的镣铐

而我只想坐在河堤

与波纹中的白鹅相近

看凄厉的猫叫

我们少数人

是狂野的

如两点星辰间划出直线

若即若离

在白纸之上游戏



评论
热度(2)
© 小瑞周游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