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瑞周游世界

躯壳奔波 心尖王国

⚠️完全个人博,什么都发
关注请三思!!!!!
我会让你失望的

我喜欢看各代林克相处,可能就是因为我心疼孤独的林克们。他们各负使命,命运坎坷,异于常人,所以很难被理解。还好相似的命运让他们彼此之间存有共鸣——这可能是唯一的慰藉。若是他们能在冒险之际喘口气,相知相遇,分享自己的旅程,那该有多好。

转念一想,我们又何尝不是如此呢?在各种tag下,完全不同却又相似的我们有了短暂而温暖的相聚与相惜。不管是引人会心一笑的沙雕梗图,还是直击心灵的刀子,哪怕隔着屏幕,哪怕只是一瞬间的心意相通,都给予我细细碎碎的欢快和感动——在这些作品的背后,是一颗颗和我一样热切的心。就像夜里一堆常燃的篝火,互不相识的旅人们陆陆续续地在此驻足,分享新鲜的有趣点子,吟诗唱歌,添柴加火。等到天亮了,又回归各自的生活轨迹,在只属于自己的探险中努力生存下去。

评论
热度(7)
© 小瑞周游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