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瑞周游世界

躯壳奔波 心尖王国

⚠️完全个人博,什么都发
关注请三思!!!!!
我会让你失望的

夜深了就是容易胡思乱想。

孤独要杀死我了。但是我实在不擅长是迈出第一步。......我也有很想要认识的人,但每次点开头像之后我只是再一次默默视奸。

我觉得自己不配和他们一起玩...。又菜又无趣,不擅长聊天也不擅长脑补故事,画画很烂,写文更是想都没想过,只会暗暗地看着太太们画梗,或者是看着其他人的小圈子里各种沙雕又亲密的言论。

不过,人与人之间的差异性是灵感的来源吧,这么有梗,会不会也是由于不同的人之间的交流和碰撞呢。
 所以我想要变得有趣,就得先找个好朋友。可是我不有趣,就找不到好朋友啊?淦。

想到几年前我也曾有过这样的经历,后来莫名其妙加了一个群,因此认识了好多好多朋友,其中包括之前默默关注不敢搭话的人。和她们谈起我曾经不敢扩列的想法,都觉得很不可思议。我的感受倒是觉得如释重负。不过现在我们都各爬各墙不怎么联系就是了......

啊。所以我到底要不要迈出这一步呢...(混乱)

不过,到头来这一切都没有意义......。我想我恐惧的是变化,因为所有人最后都会离开我。或者更精确点,是我都会离开他们。
 会不会是因为我从小到大老是搬家,抛下一波又一波的朋友,我的某个无意识干脆直接阻拦我认识别人的行为了......?啊啊啊,每次想到这里就会开始觉得无助,觉得自己的问题根深蒂固无法改变了。不不不,这样可不行。

好笑的一点可能是,我通过打游戏来逃避现实里的社交焦虑,结果不仅在现实里脱节陷入更深的孤独,在游戏里也被狠狠地捅了一刀。

评论(9)
热度(2)
© 小瑞周游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