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瑞周游世界

躯壳奔波 心尖王国

⚠️完全个人博,什么都发
关注请三思!!!!!
我会让你失望的

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我开了个里时之笛的档
 然后两小时过去了我都还没出德库树...😅

发现我老下意识去转那个(存在感几乎为零)的右摇杆,惊觉 原来我玩假面的时候这么依赖右摇杆的吗 都没注意到
 总之这样一对比不支持右摇杆的时之笛调视角真的好卡 而且里模式动不动就天上掉个怪路边来个大花 三心真的好容易game over啊 一倒下又从迷宫入口重来 地图还没有小三角标 ......就好烦!!!
 而且迷宫是镜像吧,里时是右手拿剑...说起来看到是右手剑我老下意识按Y攻击,好不容易靠看攻击动作的惯用手治好了我的按键错乱症,结果现在又混乱了 草(

提到按键错乱——之前一边野炊一边时之笛假面的时候常常因为倒不过来按键出状况()比如在野炊里动不动就想A键打滚 R键调视角(然后才想起来右摇杆),在时之笛和假面里我又老紧张兮兮地想按X跳按L用弓,消耗性道具都不敢放Y键怕一按错千古恨(?)。后来终于顺手了按B攻击,结果在野炊里遇怪也疯狂按B被围殴半天才发现根本连剑都没拔...(tcl息吹)再后来莫名就拥有了自由切换按键的能力,估计和左右手有关(虽然我自己都没意识到)因为今天我就又开始错按了orz

评论(6)
© 小瑞周游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