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瑞周游世界

躯壳奔波 心尖王国

⚠️完全个人博,什么都发
关注请三思!!!!!
我会让你失望的

凌晨支离破碎的思考与挣扎(?)

痛痛痛 好痛啊!!!!!

勇者们有自己的暗面  我也有 人人都有。

但是打败自己的影子并与其和解,并不像游戏里那么轻松......这是长期缠斗见不到光的剧痛,表里相随,隐隐发作。因为掀起这场战争的正是其意图推下王座的。自我不会主动寻求消解,除非被对虚伪的仇恨逼得无路可退。因此每个人都是自我的勇者。可英雄不仅仅是个看着光鲜的称号,更是条背负着绵长的辛苦与孤独的无明之路。这路又要求杀死自己内心的英雄,唯有如此才能从中诞生新的神明。

好羡慕黄昏啊。我一直在哭。他好幸运,可以拥有一位温柔,从容,经验丰富,经历过痛苦但已经看淡了的大前辈来指导他,为他引路,即使有时候会很严厉。

我不想再孤独一人了。可是这条路,偏偏是只能我独自去走。杰德,荣格,这些老师的名字从我眼前滑过。他们都对我说,这路独属于每一个人,没有前辈亦无经验可循;所谓的旅伴和知己不过都是妄想,只有孤勇是恒久不变的武器。可我在做无谓的思考时,被困于玛雅的林子、那梦境般的幻相中时,多么渴望一个老师......!难道这样的渴求也算是遗弃了我的灵魂连带那片土地吗?那里大火熊熊,我唯恐避之不及。为思维所缚,被想法折磨......难道是叫我去做一个无限之中的疯子吗?

什么造翼者光行者,什么开悟,为什么这些奇奇怪怪的信息和观念,总是莫名其妙地就突然被传递给我???还有桥梁,桥梁,我恨透了只能做一个桥梁。一脚踩在陈旧,一脚踏入希望,永远只能在痛苦中看向微光。像这样的,这么多的概念,这么奇怪的责任,哪一个才是真相,我要如何筛选???

哈哈。我要否定。我要选择一个也不信。因为生命没有意义,而对事物的认知,对世界体系的信仰不可能存在真实。直到死亡降临,我们才如梦初醒。

我敬佩选择来到这里走上这条路的我。我佩服她的莽撞和勇气,仁慈与同情。但我也怨恨她。可能这个行为很伟大,但对我来说无异于谋杀。

评论(1)
热度(1)
© 小瑞周游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